真ㄉ換人做會比較好ㄇ?真ㄉ換人做會比較好ㄇ? 很多朋友都這樣質疑地問我? 何必要如此靜坐讓台灣亂哄哄! 且看近日群眾高聲吶喊要求執政者下臺,在全球各地此起彼落,從亞洲、歐洲、中美洲一路燒,儼然成了一股全球浪潮。聯合報: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ART_ID=46994我們只要阿扁出面給個說法 請問 他真敢面對凱達格蘭大道ㄉ人民? 難道這些市井小民他就可視而不見ㄇ? 他鼓譟執政黨用族群意識來拼場 增加仇恨與對立 難道種族問題是2分法ㄇ?? 當今世界上有這種總統ㄇ? 昨天我朋友問我: 那我們這種竽頭蕃薯怎麼辦? 我也想到馬祖人 金門人21世紀房屋仲介 澎湖人 離島算那種人?? 國務機要費用於:「迪士尼美語學習系統」三十萬元、趙翊安衣和休閒服五萬元、購 自SOGO敦南店的名牌童裝二萬元、趙建銘的愛瑪仕休閒鞋、萬寶龍限量鑽筆、L V包一百萬元、陳幸妤塑身SPA二十萬元,以及勇哥的飼料十萬元....sogo案..金融合併案..高鐵高捷..國營事業頭頭人事案...罄竹難書。 陳水扁總統把國務機要費用於家務、私務、內務,結果正常的事務沒錢做,連勞軍的 加菜金都要挪用部隊的福利金。今年9月份總統府預算書還整整編了3500萬  你還要默認  姑息養奸ㄇ? 國庫通家庫,ㄚ扁說他沒有拿到一毛錢放在口袋裡有巢氏房屋,所以他問心無愧,這和"間接直接"ㄉ狡辯一樣可惡!SOGO案 台開案簽結 趙建銘交保 這是人民不再相信司法ㄉ轉捩點~請問要是體制內工具能控制總統ㄉ違法亂紀 為何老百姓要沒日沒夜地淋雨曬太陽地靜坐抗議ㄚ~世界上只有希特勒與毛澤東才會用族群意識挑撥離間製造人民對立來鞏固自己的政權! 現在阿扁就是!大家都說愛台灣 請看清楚 誰假愛 誰真愛 誰又在這場倒扁停扁紛爭中取得自身利益 ㄚ~ 包括李登輝 當初罷免時他可是說要捍衛本土政權ㄉ! 如今他又改口了~ 說倒閣 讓阿扁當虛位總統 還要改內閣制 因為立法委員可增額到 200位 如此台聯黨才有存活ㄉ空間 難道他好房網想當太上皇!你說大家是爛蘋果 民主政治就是找一顆比較不爛ㄉ 就這樣~ 你說何必要倒扁 換一個人會好ㄇ? 我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但是我希望下一任總統要謹言慎行 否則人民還是有力量請你下台ㄉ~ 當初國父革命 我想他也不會料想得到 袁世凱復辟 軍閥割據 共產黨紅色革命吧~ 況且我們靜坐也只是幾天 國父可是10次革命才成功 切記ㄚ~倒扁反貪腐是持久戰~不要問我們能不能成功 要問我們願不願意成功 事情要改善總要走出那一步吧~ 而不是在家自怨自艾吧~ 靜坐到這個地步! 總會給檢察官及國會壓力do something~ 否則台灣司法已死 國會淪亡了~我告訴上海ㄉ朋友 如果我們這次和澎湖民宿平不流血成功 你們也才有希望和平不流血成功 因為我們更民主 你們將來也會更民主ㄉ  台灣民主就是你們學習ㄉ對象及希望~ 歷代上可沒有這樣和平地將統治者推翻 所以我們正在寫歷史~ p.s 民主政治 等於還政於民 但人民更應該去了解政治  智慧地辦別是非 但那是要花時間及心力 我想這是一個盲點  誰會無償的去管東管西 但我相信這次會的 因為有民主素養的人民才有民主的總統 ~世界上 民主是進行式  不是完成式~ 美國是 英國也是~倒: 我們的口號是:阿扁要下台,台灣才有未來。挺:哼,走著瞧, who 怕 who! 我們站在「出洋相的地方」等你們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