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與河南日報報業集團簽署協議
  本報訊 (記者趙振傑)10月31日上午,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與河南日報報業集團戰略合作簽字儀式在鄭州舉行。根據協議,雙方將在航空港區戶外廣告、文化物流產業園建設、電子商務、商業地產開發、酒店服務等多個領域開展合作。
  鄭州市委副書記、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管委會黨工委書記胡荃在簽約儀式上說,在航空港區的謀劃、申報與後期推介中,報業集團全媒體宣傳方陣發揮了獨特作用。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標志著雙方合作上了一個新臺階。下一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航空港區管委會將內抓建設,外抓招商,將航空港區打造為國際航空物流中心、以航空經濟為引領的現代產業基地、內陸地區對外開放重要門戶、現代航空都市、中原經濟區核心增長極。相信雙方此次合作將加快推動航空港區建設。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社長朱夏炎說,報業集團一直傾力宣傳航空港區,今年以來,以河南日報《奮飛——鄭州要建航空港》為代表,集團各媒體都推出了大型系列報道,為航空港區建設營造了濃厚的輿論氛圍。此外,報業集團還充分利用自身品牌和平臺優勢,在博鰲亞洲論壇策劃舉辦高端對話會、與有關單位聯合舉辦鄭州航空港區專場招聘會,為航空港區建設提供智力支持,擴大對外傳播,搭建服務平臺。報業集團在報刊、新媒體、戶外廣告、文化物流、酒店管理、房地產、會展策劃等行業具有獨特優勢和良好基礎。這次合作是戰略性的,報業集團將積極推進合作項目實施,助推航空港區建設。
  記者還從簽字儀式上獲悉,航空港區與報業集團在戶外廣告方面的合作已進入實施階段。③12  (原標題:戰略合作共同推進港區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