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30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臺灣新竹縣30歲工程師林某,疑因身體不適,又吃下搖系統家具頭丸,昨天(29日)清晨呼吸急促,送醫急救仍告不治,檢方將擇期解剖,查明原因。
  警方初步調查,林某在一個大廠工作,向家人和女友說平日工作情趣用品壓力大,他有服藥提神,家人曾警告不要碰毒品,但也不清楚他是否靠毒品提神。
  他的女友向警方稱,昨天凌晨,林某表示很累、不舒服,很想找人聊天,她凌晨2點30分,到林某的住處,林某說,曾服了淡綠色藥片,情趣用品也向她說“是搖頭丸”,拿一顆給她,她覺得味道不好而吐掉。
  她說,林某看起來很累,兩人聊天到清晨5點30分時,林某原本靠在沙發上,卻滑落且癱軟躺在地上蒸烤箱,呼吸急促及昏迷,她連忙送醫及報警,清晨6時30分許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確認林某服用搖頭丸,但劑東森房屋量和身體不適、死亡原因,將進一步剖驗查明。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灣30歲工程師猝死疑平時“服毒”提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