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苗慄縣大埔農地征收案在今(3)日出現大逆轉,臺中高等行政法院在上午9點判決“內政部”和苗慄縣府違法拆遷;對此,張藥房遺孀在律師團隊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苗慄縣長劉政鴻還她丈夫一條命來!
  由於不服自家房地遭強行違法征收,張藥房等4戶拆遷戶居民質疑,“內政部”區段征收不僅違法,苗慄縣政府徵地的真正目的根本就是在炒地皮,因而提起行政訴訟,要求“內政部”和苗慄縣政府必須撤銷征收,還地於民。全案經臺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在今天上午9點判決“內政部”和苗慄縣政府敗訴,必須還地給張藥房等4戶拆遷戶。
  張藥房老闆張森文遺孀表示,丈夫的命是被劉政鴻逼死的,因此她要求“內政部”和苗慄縣政府不僅要“還地、建屋”,還必須要向媒體記者和大埔居民道歉;最後她還激動的表示,要劉政鴻還她丈夫一條命來。
  對於臺中高等行政法院判決苗慄縣政府違法拆遷一事,劉政鴻則表示,一切“由“內政部”決定如何處理。”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苗慄大埔案大逆轉拆遷戶遺孀要縣長“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