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夫婦和他們收養的4名烏克蘭孤兒的合影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烏克蘭局勢持續緊張,但美國亞拉巴馬州一對夫婦仍不顧一切飛抵烏克蘭,為的是收養4名他們此前結識的烏克蘭孤兒,將帶他們帶離“戰場”。
  據報道,47歲的大衛•邦迪(David Bundy)和和妻子麗莎(Lisa Bundy)分別是自由攝影師和急診室醫生,膝下沒有兒女,一直希望領養孩子。去年夏天,夫婦二人參與一個義工計劃,帶領烏克蘭孤兒到亞拉巴馬州進行一個月的文化交流,從而認識了16歲的娜斯佳(Nastia),之後又遇到14歲的卡琳娜(Karina)及其弟妹,最終決定收養這4個孩子。
  不過,要在烏克蘭領養兒童並不容易,婦夫二人去年11月22日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當地正爆發反政府示威活動。他們在基輔的寓所距離示威重地獨立廣場只有半公里,每隔10秒便會傳來數次爆炸聲。
  上周,邦迪一家人前往獨立廣場留影,他表示,這不僅是烏克蘭的歷史,也是他們一家的歷史。之後,大衛帶3個孩子先返回美國,麗莎則留在烏克蘭陪同娜斯佳,等待證件獲批後返美。  (原標題:美國夫婦不顧危險奔赴烏克蘭 收養4名孤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