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6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消息,3月4日,中國駐老撾大使關華兵訪問老撾南部沙灣拿吉省和占巴塞省,並走訪了沙灣拿吉崇德學校和占巴塞百細華僑公學。
  在會見蘇潘和宋賽時,關大使積極評價沙灣拿吉省和占巴塞省發展取得的成績,感謝老方為中國企業、公民及華僑華人在當地發展提供的便利與支持,表示使館將繼續發揮橋梁作用,不斷推動和加強中老地方友好往來與務實合作。蘇潘和宋賽表示願同中方一道,進一步拓展中老地方交流與各領域互利合作。關大使還與蘇潘和宋賽就加強中國與兩省各領域的合作交換了意見。
  在走訪當地華校時,關大使積極贊賞華校致力於推廣華文教育、宣傳中華文化。在參觀考察中老經貿合作項目時,關大使認真聽取了項目負責人關於項目建設、運營情況的介紹,要求企業充分發揮經濟、社會、生態全方位效益,維護中國企業的良好形象,為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和中老友好關係做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中國駐老撾大使走訪華校 稱贊學校推廣華文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