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公司推出了“租用紳士”網站,每小時起價200美元,顧客能夠從許多帥氣又聰明的男性中挑選並預訂臨時伴侶。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日前,美國一家公司推出了“租用紳士”(Rent-A-Gent)網站,每小時起價200美元,顧客能夠從許多帥氣又聰明的男性中挑選並預訂“臨時伴侶”。
  報道稱,這些“紳士”可以擔任約會對象、為對方做飯、甚至修下水管。但他們在工作期間不做的事情就是“真正上鉤”,不能接吻,更不能與顧客發生關係。
  網站的一位客戶瑪麗婭表示,想要找一個“品質好”的男人度過時光很難,想要瞭解一個人需要經過整個約會程序,而在這個網站,只需要點擊幾下就能夠做到。
  瑪麗婭選擇了埃里克參加一次攀岩約會,因為“租用紳士”的簡介說他“喜歡戶外活動、文化和社會事業”,而攀岩是她過去想做又沒有做過的事。
  瑪麗婭表示,這隻是出去兩個小時,隨後說聲再見,各走各的路,很讓人著迷。
  然而,人際關係專家巴恩斯(Donna Barnes)表示,這種一次性約會好像是個有趣的解決辦法,但雇佣臨時伴侶也可能破壞婦女找到真愛的機會。
  “雇佣紳士”為美國的11州和哥倫比亞特區提供服務。報道稱,該網站的創辦人施克曼與一批裁判仔細選擇每個“紳士”,只留下最優秀的人。  (原標題:美國網站推“租用紳士”服務 可當臨時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