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SD記憶卡70餘名考生競爭804個崗位
  從18日到22日,昆明市公務員考試在雲南外接式硬碟警官學院集中面試,1470餘名考生將角逐全市804個崗位。
  今年昆明市各級機關共計劃招錄公務員845人。經過網絡報名,27個計劃因無人報考或報考人數比例不足被取消或消減。經過筆試和資格審查後,又有14個計劃被取消或消減。按照1:2進入面試的比例,今年最終參加面試的考生共有1470人。面試採取考生的三輪抽簽和考官的兩輪現場抽簽,考生完成考試後,7位考官將現場打分,去掉一個最高分和一個最低分,5個有效分的平均數即為考生的面試得分。考分現場公佈並由考生現場簽字確認。上午完成考試的考生,下午便能通過市人社局網站查詢到最終成績。下午完成考試的考生晚microSD上7時後便能查詢。整個招錄工作將在8月底9月初完成。
  記者 羅南疆記憶體(春城晚報)  (原標題:昆明公務員招錄明起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