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24日報道,一家專為自助旅行者提供參考的網站,每年都會以問卷評比方式,選出年度十個最好與最差的機場。受訪者是由“舒適度”、“方便度”、“整齊度”與“服務好壞”等四個標準來給分。
  根據今年的評比,曾經連續三年被選為最差機場的菲律賓馬尼拉尼諾艾奎諾國際機場,終於因為環境改善而提升了排名,位居最差機場的第四名。
  取代它成為最差機場的則是巴基斯坦的貝娜齊爾·布托國際機場。旅客們普遍認為,貝娜齊爾·布托機場四處賣東西的小販,與沒禮貌的出租車司機,讓整體環境又差又髒亂。且機場內乘客行走路線規劃不佳,讓機場“就像一座大監獄”。
  至於網友票選最好的十座機場,第一名是新加坡的樟宜機場,第二名是韓國的仁川機場。此外,排進十佳機場的亞洲機場,還有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機場、香港的香港機場、以及日本的羽田機場。  (原標題:調查:巴基斯坦一機場評為最差機場 被指像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