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電梯壞了近10天
  8旬老夫婦無奈在外“借宿”
  □記者 張瑜
  本報訊 有家卻不能回,只能“借宿”在外,今年80餘歲的符先生和老伴,近日因所住小區的電梯被相關部門檢驗不合格被禁用而無奈外出“借宿”。
  “我們小區的電梯壞了快10天了,每天都要步行上下,問題反映了幾次都得不到解決。”昨日,家住海口椰林路省建材小區的某女士向本報反映,她居住在該小區B棟,今年10月20日,這棟樓的電梯因海口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檢驗不合格而貼上封條禁止使用。“都10天了,物業公司還是沒有出面解決問題。”記者在電梯口發現,被封閉的電梯上貼著一張字條,上面寫著“你們什麼物業,一個星期過去,也沒有一個人出來解決問題,我們住戶天天這樣走,以後誰都不用交(物業費)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主告訴記者,因為多次向物業公司反映問題卻沒得到解決,有一位業主為了泄憤貼上去的。該業主還介紹,住在8樓的一對80多歲的符老夫婦,因無法上下樓梯,只能離開家,暫時借宿在外。
  隨後,記者來到該小區物業處海口建源祥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採訪,一名工作人員向記者提供了陳姓負責人的電話,記者撥通電話告知採訪後,該負責人稱電梯壞了他還不知情,他表示會聯繫電梯公司來修,隨後匆匆掛斷電話。  (原標題:8旬老夫婦無奈在外“借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