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2月5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張樹波 實習生 邢俏依)51歲的李師傅是邵陽人,在雨花區曙光路開了一家電器店,說起被騙走28000元的遭遇,他感覺很氣憤。
  12月3日上午9點,李師傅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自稱是某單位後勤負責人,需要採購一批電器,“說要訂空調和熱水器。”李師傅說,對方打電話訂購時,自己也不太信,但後來對方又打了幾次電話,說已經過上級同意審批,並和他定了下午4點簽合同。
  當天中午十二點左右,對方又打來電話,要其幫忙代購1900條浴巾並付每條2元的利潤,之後便給他發了一條信息,上面有指定的賣家電話。李師傅電話聯繫上賣家,對方表示已經沒有貨了,要他聯繫北京的廠家,接著又給他一個廠家電話,廠家稱要打款才發貨。
  李師傅把28000元款項打到對方卡上,十分鐘後,這位“後勤負責任人”又打來電話,讓其再代購2500條,並稱下午兩點半就會轉賬給他。此時李先生已經沒錢了,“負責人”讓他先打五千,李師傅覺得事有蹊蹺,就沒有再打錢,結果怎麼也聯繫不上“負責人”了。
  目前,李師傅已向左家塘派出所報案。  (原標題:男子謊稱單位後勤採購 騙了電器店兩萬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vsqp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